棂岚

#书信体/退役/喻黄向/告白向/黄少天生贺#


亲爱的少天:
近来过得好么?有没有好好吃饭呢?不要再随便把秋葵挑出来了,嗯我很想念你。
嗯八月十号了,退役以后你的第一个生日。说到生日,你还记得那次大家为你准备的惊喜派对么?你笑的是那么的开心,你那活泼的笑声还萦绕在我的耳畔,你的笑依然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。
我又开始回忆了,像个老人一样。刚和你在训练营相识,你是那么的耀眼,像太阳一样散发着暖洋洋的光辉,所有人都围着你,你是最有希望的一人,而我作为吊车尾只能在角落看着那样耀眼的你。也许从那时起我的目光就被你吸引了去。再后来,因为那三场胜利,我感觉我吸引到了你的目光,丝丝窃喜从心中冒出,是吸引了仰慕之人么?
初次站到偌大的赛场上,手心因紧张冒出点点细汗,脸色微白,可是当我看到身边的你,我便不再颤抖。
刚刚当上队长,你第一次别别扭扭的叫我队长的样子,非常的可爱。而不知何时,你习惯了叫我队长,也就不怎么叫我的名字,莫名的失落从心中升起,但是你每天队长队长不停的叫我,愉悦也渐渐的取代了失落。
赛场上,你被说是那锋利的剑刃,斩断来敌,可是每当我深陷困境的时候,你便化身为坚固的盾,挡在我的身前,为我抵去所有伤害。
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。第六赛季,领奖台上,一枚枚的冠军戒指,被高高举起的镀金奖杯,欢呼声,呐喊声,证明了我们不懈的努力。那天是多么的开心,我握着你的手,高举,证明着我们的胜利。
哪怕劳累也不曾放弃,哪怕失败也不曾哭泣,你的一点一滴,一举一动,都在我的心中一点点的荡漾,你是那么的耀眼。直至你攀上我的心头,侵占我整个心灵。
写着写着就跑题了,是来真你生日快乐的,却絮絮叨叨讲起了过去,是老了么?生日过得怎么样,有没有吃很大的蛋糕,有没有回蓝雨看看,有没有过得很开心,有没有去和叶修抢怪呢?
嗯.....有没有想我?
生日快乐,我的小小小副队长。
生日快乐,我的少天。
黄少天,我喜欢你。
喻文州
20xx年8月10日

评论(1)

热度(3)